首页 > 沸点 > 正文
母女被雨衣男强行拖拽进屋:事发地山东莱阳,警方正在调查
2022-07-12 11:21:59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网传一对母女在楼道时被一名穿着雨衣的男子强行拖拽进屋里,引发全网关注。评论区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提供事发地线索。12日,上游新闻(报料邮箱baoliaosy@163.com)记者按照网友提供线索联系了多地警方求证,广东广宁和江苏常熟警方均表示,事发地不在当地所属辖区。记者致电山东莱阳警方,接警人员表示,情况已经掌握,正在着手调查该案件。

网传视频截图

从网传视频来看,疑似母女的二人沿着楼梯先后上楼。成年女子在前,小女孩在后。突然,楼上冲下来一身披雨衣的男子,将成年女子拖进屋内,小女孩试图关门,但随后也被雨衣男拖进房内,小女孩还发出尖叫。

 “早就蹲在这里了,太吓人”“好可怕,母女怎么样了”……网友们关心母女人身安全的同时,也纷纷提供线索。有网友表示,事发地在广东肇庆广宁。

记者联系上广宁警方,警方表示,已经排查过了,事情没有发生在广宁。

也有网友表示事情发生在江苏苏州常熟星文路华艺天和家园。记者联系上星文路所属的董浜派出所,警方表示,华艺天和家园的确属于他们辖区,不过,事发地应该不是这里,具体还需要再核实一下。

还有网友表示事发地在山东烟台莱阳。记者联系上莱阳警方,对方表示,情况已经掌握,正在着手调查该案件,具体情况会由办案部门进行统一答复。

另据媒体消息,视频中的成年男女刚刚离婚,两人离婚之后因协商事情产生矛盾,目前涉事男子已被警方拘留,被拖拽的大人和小孩无大碍。

上游新闻记者 朱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