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刘昊然王宝强干不过一个“阿香”?《唐探3》票房破8亿,热搜榜最大赢家居然是她!
02-12 13:36: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截图_20210211174634.png

根据灯塔专业数据,截至2月12日上午12点58分,《唐人街探案3》的票房成绩已经逼近9亿,即将成为华语电影最高首日票房,贾玲执导并主演的《你好,李焕英》票房破2亿,上午,伴随着《唐3》一起登上热搜的还有一个“阿香”,是唐探1中的人物,这是这么回事?

微信图片_20210212133745.png

出色的票房成绩也代表了观众们对影片内容的认可,走到系列第三部的唐人街探案此行便来到了日本,唐探宇宙三部曲中最大的谜团“Q”真实面目也是最吊观众胃口。

11日晚,在春晚热映的同时,一条号称自己是《唐人街探案3》剧透的微博也引发网友关注。

微博称自己看完《唐人街探案3》的超前点映,并爆料Q就是阿香,而阿香就是唐1中的王宝强扮演的唐仁眼中的“唐人街第一美女”,由佟丽娅扮演。

在《唐3》的预告片中,唐仁也确实提到了阿香,对秦风说了一句“老秦,帮我照顾好小林酱,还有泰国的阿香,美国的英英”。秦风的扮演者刘昊然回了一句:“这么多舅妈,我怎么照顾得过来啊?”

不过在春节档影片中,只有《哪吒重生》和《人潮汹涌》进行了超前点映,而《唐人街探案3》等其他影片并没有进行超前点映,因此这条微博本身就站不住脚。

12日上映后,已有不少观众在映后已经在评价中称,此次的反转更加让人难以预料,且极具戏剧冲突,而记者在观影中也注意到,Q的真实身份并不是阿香。

作为影片系列的最大谜题,影片主创自然清楚Q是谁,上映前,王宝强和刘昊然在接受采访时也特意叮嘱观众:“看完电影千万千万不要剧透,因为电影那些精彩和反转,是剧组看了大家对《唐探》前两部的讨论之后专门创作的。”

刘昊然也提醒大家不要在社交媒体上剧透,因为第三部其实会填补在1和2中挖下的很多“坑”,更类似于一个非常完整的解答流程,所以其中的细节和情节设定是非常神秘且很有看点的。

所以要知道Q是不是阿香,观众还是去影院揭开谜底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