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春走基层|送窗花吃糖果,重庆机场快车与旅客一起欢欢喜喜过新年
02-12 10:27: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您好!先生!新年快乐!这是赠送给您的牛年窗花,祝愿您牛年大吉!”2月12日上午9:00时,在江北机场T3航站楼机场快车k01线车上,地勤人员罗杰正为乘车的旅客送上新年‘礼物’。原来,在大年初一的一大早,机场快车各线工作人员们带着新年“礼物”和喜庆的糖果、瓜子、花生在车上与旅客一起欢度新春佳节,一起欢欢喜喜过新年。

F049ACF1BD30A0737EC4A9156A8C5843.jpg

“您好,新年快乐!来大家吃点糖,希望大家生活都甜甜蜜蜜,工作顺心如意…….”上午9:10分,在重庆西站机场快车k06车上,地勤人员邱德秀为车上的旅客分享糖果、瓜子等,并送上新年祝福,与大家一起开心过新年。机场快车k06的乘客李女士和儿子还参与了抽奖活动,抽中了“金牛呈祥”,收到奖品-多功能充电线后,李女士和儿子很开心,李女士开心的说道:“今天是牛年新年的第一天,没想到既有免费的新年‘礼物’可以收,参加抽奖活动还中了‘奖’,今年开了一个好头,谢谢大家,也祝大家新年快乐!”

80A639B958FC38695FA83C32BC726862.jpg

据了解,为了让乘车的旅客能感受到节日喜悦,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机场快车特意提前购置牛年窗花和糖果等,在大年初一这一天,为乘车的旅客送上新年“礼物”,与车上的旅客分享糖果、送上新年祝福。

EAAA255F74B52FC8DFA28BA7CB3E9861.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