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0年遵义小店为抗疫医护捐米皮:女侠奶奶教诲我们要有情有义
05-08 16:17:03 来源:青蕉视频

青蕉视频消息,刘二妈本名张崇华,1959年丈夫病重撒手人寰,一家人生活陷入困境。为了能让子女上学、生活有着落,1960年她在遵义火柴厂门口摆摊卖米皮。她经常让大家赊账,也不记账本,湿冷的冬天常免费请菜农吃米皮。60年时光荏苒,当初的小摊已发展成为连锁企业。疫情来袭,店里研发加热自嗨包,免费送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从奶奶那一辈起,小店就不断经历风雨。办法总比困难多,她就像一个女侠,教诲我们要做有情有义的生意人。” 

原标题:正常营业丨60年遵义小店为抗疫医护捐米皮:女侠奶奶教诲我们要有情有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