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做好准备!消防官兵全副武装举牌为祖国打call
10-02 12:19: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3_副本.jpg

国庆节到来,重庆街头处处都飘起了国旗红。为了让大家能够拥有祥和愉快的节日氛围,另一抹的“红色”正时刻待命着——他们就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消防员,为保证大家的平安顺利,他们仍然在岗忙碌。

75002_副本1.jpg

为了庆祝国庆节的到来,涪陵区消防支队的官兵们用一种特殊的方式为祖国送去祝福。来自当地特勤中队、白涛中队、大佛中队、太乙门中队、兴华中队以及警犬基地的官兵们举着写有“祝祖国繁荣昌盛、祝人民幸福安康”的标语,通过视频、照片的方式为祖国打call。 

据了解,这组照片和视频是10月1日当天拍摄,处于战备状态的消防官兵们全副武装,如有警情立即赶赴救援现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