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凡主持第二届初心榜颁奖典礼
娱乐新闻焦点11-14 14:08:15
关注

11月13日晚,由龚凡、梁植担任主持的第二届初心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影视行业创作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19年度青年影视人才的行业表彰榜单出炉。

初心榜是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和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青工委)承办。据悉,龚凡刚刚在本届央视《2019主持人大赛》中以小组第一名成绩直接晋级全国30强。比赛中她以独特的主持风格、被评委董卿称之为“非典型主持人”的龚凡。在节目发起的社交媒体投票中,人气一直置顶,居高不下。

不仅如此,龚凡还是当下斜杠青年的代表。她涉足多个行业,华尔街金融分析师,硅谷IT咨询师工作经历,毕业于常青藤名校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本科同时高效修完软件工程、工商管理、新闻学三个专业,研究生提前半年修完系统工程专业,具有工科、文科、商科专业背景。曾放弃保送清华、北大、港大等,具有超强学习力,及自我成长力。她毫无专业背景,成为央视主持人,10天登上万人舞台,主持卫视春晚。金融专业零基础,20天突破CFA(美国注册金融分析师)考试。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