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永川27个项目集中开工:投资超百亿,将新增就业岗位3480个
11-14 10:07: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3日,永川2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超100亿元。上游新闻·重庆晨报了解到,这是永川今年举行的第三次集中开工,待27个项目建成后,预计可新增产值198亿元,增加税收超过20亿元,同时新增就业岗位达3480个。开工企业中不乏晨阳水漆、中交科创STS电动车等明星项目的身影。

记者梳理发现,此次集中开工的27个项目中,今年签约的就有23个。其中有3个投资上亿的仓储项目,从签约到集中开工只花了2个月左右。

统计显示,此次开工的27个项目总投资104亿元。其中,基础设施类项目1个,总投资1.2亿元;产业类项目26个,总投资102.8亿元。项目涵盖智能家居、装备制造、新材料、木业、纸业等多个领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