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A股“监狱风云”上演第17集:风语筑公司实控人兼董事长被刑事拘留
11-12 19:57: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019年,由A股上市公司实控人主演的“监狱风云”让股民看的哭笑不得,参与“投资”的股民则是苦不堪言。这不,11月12日晚,今年A股连续剧“监狱风云”第17集上演。

11月12日,风语筑(603466)晚公告,公司当日收到《北京市公安局顺义分局拘留通知书》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晖先生因涉嫌串通投标罪于11月12日北京市公安局顺义分局刑事拘留,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公司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相关调查。目前,公司日常经营运作正常,公司管理层稳定,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将确保公司及各项经营活动正常进行。

20191112193745866259299.jpg

天眼查信息显示,上海风语筑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数字文化展示体验系统的策划、设计、实施和维护服务。公司主要数字科技展示手段包括特效影片、互动体验、数字沙盘、AR/VR。公司获得了2008-2009年度“全国优秀展示设计公司50强”;2010时代建筑“设计品牌奖”等荣誉称号。天眼查信息显示,李晖名下有两家公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