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忠县新闻 > 正文
忠县白公街道银山社区拆除违法建筑256平方米
11-01 09:13:14 来源:忠州日报

10月30日,忠县白公街道办事处、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公派出所联合执法,拆除了辖区银山社区二组一处占地256平方米的违法建筑。

2008年7月,白公街道银山社区二组某居民,在没有取得规划和用地审批手续的情况下,占用耕地256平方米修建住房,至该街道办事处在开展违法建筑日常巡查发现时已修建两层。该街道办事处及时下发停工通知,并落实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及规建科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做思想工作。

最终,建房户在了解相关政策后,同意配合白公街道办事处及相关部门拆除违法建筑,并做好前期清场工作。

(忠州日报特约记者 秦勇)

图片1.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