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足新闻 > 正文
万里送温暖!重庆市大足区妇联为西藏察雅县藏族姐妹们送去冬日温暖
01-20 20:47:22 来源: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重庆市大足区妇联向西藏昌都市察雅县妇女姐妹们送去了温暖和新春的祝福,让贫困单亲母亲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在察雅县烟多镇唐琼孜异地扶贫搬迁点,察雅县妇联将爱心毛毯和慰问信送至贫困单亲母亲的手中,并鼓励她们正视当前的困难,树立信心,教育和抚养好小孩,发扬妇女自立自强、坚韧不拔的精神,勇敢面对生活的磨砺和挑战,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争取早日摆脱困境。

察雅县妇联向环卫工人发放爱心毛毯和慰问信,对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她们默默无私的奉献表示由衷的敬佩。

在烟多镇敬老院,察雅县妇联将爱心毛毯和慰问信送至敬老院贫困妇女的手中,温暖了她们的心。

本次爱心活动大足区妇联筹集4万元,向察雅县200名单亲母亲、贫困妇女、环卫工人赠送爱心毛毯。通过慰问活动,加深了两地妇联组织的友情,拉近了妇联与贫困妇女之间的距离,两地妇联共同营造了关爱贫困妇女的良好社会氛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