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那英、张柏芝、董洁……浪姐2这阵容你期待吗?
01-20 19:51:50 来源:新女报

千呼万唤!《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终于官宣,这季阵容依然神仙。

那英、张柏芝、金巧巧、董璇、董洁、李菲儿……一大波天后影后实力派偶像派强势加盟,期待姐姐们的炸裂舞台。

但显然,芒果台深谙瓜友想看“兴风作浪”的心理,还想炒自己的冷饭。

比如张柏芝。邀请她摆明了就是奔着“话题女王”去的。

但姐姐的神颜太能打,眼波流转,淡妆浓抹,还是那个港风TOP级别的美貌!“鸭嗓歌姬”的反转魅力你值得拥有~

那英能来也是震碎眼眶。毕竟她在华语乐坛早已是当之无愧的天后级人物,何况还有这样“鱼史留”名的金句!

节目组请她来,就是复制宁静的路子,都属于撂句话就能在热搜住着不走那种劲劲儿的大姐头。那姐你到时候发脾气归发脾气,千万要录完啊!期待你的“中老年女团”~

当然,要说比两位影后天后更受关注,还得数董洁。名单一发,董洁单人词条甚至冲到了热搜第二名,要不是头顶那个“爆”字压着,第一名妥妥的。

节目组请董洁,更多的考量应该是“弃子”,白话说就是吸引炮火和骂声。毕竟她和潘粤明、王大治那段公案众所周知,多年来,出轨这个标签也一直和董洁如影随形。

看到有小伙伴儿在说劣迹艺人,新姐简单歪个楼,娱乐圈面对负面最常见的公关就是“抵死不认”。

董洁没承认出轨,陈赫没承认出轨,黄景瑜没承认家暴,吴亦凡没承认约炮,就都不算污点(劣迹)艺人。就算坊间心照不宣也不算。而且最关键的是,董洁虽然被拍到了,但是潘粤明没有公开锤她,这件事就有可操作的空间。

同理可证,“夜宿门”后贾乃亮锤了李小璐,所以李小璐即使也不承认出轨,但劣迹艺人的枷锁套得死死的。

所以节目组请董洁,用意很是微妙。

李菲儿也是,明知道她和黄晓明都是陈芝麻烂谷子老黄历了,非要请她(没有任何说李菲儿不该接这个令人心动的offer的意思),摆明就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各种作法,一切朝着搞事情看齐!

除了大咖云集,浪姐2的赛制更改也让人感到十分“惊”喜,初舞台就将上位圈15位姐姐和下位圈15位姐姐分别叫做“乘风守擂组”还有“破浪挑战组”,每位姐姐vocal和dance分开展示。简单来说,就是天后那英要热舞,影后张柏芝要唱歌。

从《花儿与少年》一撕成名,芒果台就此在“兴风作浪”的爽文路线深耕细作不舍得回头。去年浪姐一开播即成现象级综艺,越后面越疲软,节目组心里没点数吗?

观众想看熟龄的姐姐百花齐放,互相欣赏,而不光是怼天怼地又不拿出作品。希望这次戒骄戒躁,不要再搞千篇一律的(韩)女团标准,不要再热衷谁翻了白眼谁说了腹语,而是真的有一颗发现“无限可能”的审美心与好眼光。

让“X”团的舞台爆发吧!

图源_微博,出处见水印

编辑_阿龚 杨浥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