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王老吉与快手达成战略合作,拓宽线上营销生态
01-20 19:43: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10120194421.jpg

春节临近,年货的消费氛围越来越浓。1月19日,王老吉与短视频平台快手宣布达成具有首创性的新春战略合作,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春节定制产品推广等形式,进一步开拓新消费场景,打造内容共创新生态。

据了解,快手是国内领先的内容社区社交平台,拥有超过3亿的日活用户和290亿条短视库存,而王老吉则是家喻户晓的凉茶品牌。本次春节合作由王老吉定制罐开启,打造了一套限量款“福娃罐”。产品不日将登录快手直播间,形成“红罐+红人+红火年”的线上营销生态。

除了罐身创意,王老吉还将打造与快手平台匹配的玩法,如“超吉年货星推官”直播PK、新春场景共创大赛、王老吉小剧场等,打造“过年囤年货,就买王老吉”的典型消费场景。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继曾介绍,双方对年轻群体的关注与拥抱和对“吉祥年”的共同向往促成了本次合作,希望能联合快手共同打造内容共生新趋向,追寻品牌营销的新突破,将吉祥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当前,新消费时代的到来以及数字化基建的完善,为品牌营销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在特殊的2021年,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商务部等部门把“年货节”搬到了网上,于1月20日即腊八节,开启以“居家嗨购、网上过年”为主题的“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

除了王老吉,徐福记、维他奶等传统品牌也相继加码数字化转型。徐福记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京东物流将为徐福记构建全链路一体化运营、全场景智能化管理、全渠道集约化服务的新型食品行业供应链管理体系。维他奶则尝试与电商平台合作,例如请来了李佳琪等主播为其直播带货,在双十一期间位居食品饮料销售榜前列。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