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口新闻 > 正文
货车满载钢筋撞断护栏冲下坡崖 现场惨不忍睹
01-06 15:33:10 来源:重庆时间

2019年1月4日,重庆城口。有网友爆料,在大塘口三排山附近,有一辆重型大货车突然失控,撞断路边隔离栏,冲下山底侧翻在地。

“好大一辆货车,载着很多像钢筋一样的东西,从那么高的地方开下去,真的好吓人,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员受伤,行车还是要注意安全才行,”爆料网友说道。

据爆料网友提供的图片来看:路边的护栏被撞断后,横七竖八躺在一旁,大货车直接冲向山底,四脚朝天地停靠在一条马路上,挡住了来往车辆的去向,造成该路段短暂堵塞。

只见这辆大货车车身严重受损,完全处于报废状态,车内装载的钢筋全部压在车身上。

随后,当地交巡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维持好秩序,周围也有不少路人在此围观,大家纷纷议论着此次事故的原因。

目前,事故的具体情况正进一步处理中。

小编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员: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要小心谨慎,尤其是冬季在大山深处浓雾弥漫的农村公路上,一定要减速慢行,安全驾驶,防止交通意外事故的发生。

审核:罗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