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璧山新闻 > 正文
璧山区组织开展“六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02-09 17:48:54 来源:璧山发布

贴春联,过大年

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

迎新纳福更是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良好形式

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

2月7日

璧城街道在城中社区组织开展

“我们的春节-写对联 贺新春”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为辖区群众送上满满的新春祝福

——————————————

活动现场

——————————————————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一副副满载新春祝福的春联、一张张吉祥喜庆的福字陆续呈现眼前,楷、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充满了浓厚的年味。

—————————————

负责人有话说

——————————————————

璧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做好疫情防控,避免人员聚集,今年璧城街道采取分批次领取和上门发放相结合的形式。将写好的春联送到各个社区,并在派送春联、福字的同时,结合近期疫情防控态势,向居民群众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相关知识。

————————————————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

——————————————

目前我区各镇街正积极开展“送理论”“送健康”“送温暖”“送欢乐”“送平安”“送新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广普镇开展“送健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

来凤街道开展“送温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到敬老院为老人们分发年货。

三合镇开展“送欢乐”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关爱留守儿童开展剪纸课堂。

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营造喜庆、祥和、文明、温馨的节日氛围。提高广大群众尤其是外出务工人员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认同度、参与度,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