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安逸!未来三天重庆多云为主 最高气温20℃
02-09 17:46: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9日,阳光在重庆中心城区上空若隐若现,上午十点,重庆偏西大部地区在10℃以上,沙坪坝站11.4℃,偏东地区在10℃以下,最冷的城口仅4.7℃。

据实况监测显示,9日0-15时,重庆各地阴天到多云,全市最高气温均在10℃以上,长江沿线以北地区普遍气温超16℃,最高气温出现在万州为18.2℃,沙坪坝站最高气温也达到了17.9℃。

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仅9日夜间到10日白天,东南部偏南地区有间断小雨,12日晨间坪坝河谷地区有雾,未来三天气温变化不大,大部分地区气温在5-21℃之间,中心城区气温在9-19℃之间。

专家提醒,“春捂”就是说在初春,气温刚转暖时,不要过早脱掉棉衣,使身体产热散热的调节与冬季的环境温度,处于相对的平衡状态。由冬季转入初春,乍暖还寒,气温变化又大。过早脱掉棉衣,一旦气温降低,给神经系统、体温调节中枢来个突然袭击,会使其措手不及,难于适应,会使身体抵抗力下降。同时,进入春季,病菌大量繁殖,乘虚侵袭机体,容易引发各种呼吸系统疾病及冬春季传染病。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东南部偏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5-20℃,城口及东南部1-17℃。中心城区:多云间晴,气温9-19℃。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各地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6-19℃,城口及东南部4-16℃。中心城区:多云间阴天,气温9-16℃。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7-21℃,城口及东南部4-16℃。中心城区:晴间多云,气温10-19℃。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