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滴滴在重庆等城市开设200个“滴滴年货站”致谢司机春节坚守
02-09 17:18: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21年的春节很特别,受疫情的影响,很多人选择就地过年,很多滴滴司机师傅们也留下来为城市出行提供服务。2月9日,滴滴出行发布公告,为了感谢疫情之下坚守服务的司机师傅们,让没有回家的司机师傅感受到温暖和陪伴,滴滴在春节期间推出一系列服务保障,和司机师傅们一起过年。

QQ图片20210209171556.jpg

自2月4日小年开始,到2月26日元宵节,滴滴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石家庄、沈阳、武汉、成都、重庆等全国超35个主要城市设立近200个“滴滴年货站”,为司机发放包括食用油、大米、牛奶、春联、橙心优选年夜饭礼包等年货在内的春节礼包,让司机师傅们就地过年也能更有年味儿。

与此同时,滴滴网约车、快的新出租、花小猪打车、滴滴货运等联合为司机师傅们发放3亿元的春节坚守奖励,感谢司机师傅们在节日里的坚守和服务。小桔加油和小桔充电则投入2.8亿元春节专项加油、充电补贴,为司机提供更便宜、更实惠的加油和充电服务。

QQ图片20210209171604.jpg

此外,滴滴将在司机端上线“对春联”、“找福牛”等一系列春节活动,还将邀请司机家属代表录制定制版拜年播报,让司机师傅可以听到来自家人的关心和叮咛。

在安全保障方面,春节期间滴滴将继续严格落实行程前、中、后全流程疫情防控,做好戴口罩、车辆消杀、核验健康码、安装防护膜等防疫措施,保障司机、乘客的出行安全。

滴滴出行表示,春节期间,司机师傅仍然奔波在路上,守护大家的每一程出行,正是这些坚守让春节出行更方便、更安全、更安心。感谢春节期间出行的司机、乘客互相理解,互道一声新春祝福,让这个不一样的春节,多一点温暖和快乐。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