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财经 > 正文
奖金3亿元,数量不设限!这个国内顶级创新创业大赛又来了
2022-07-08 15:30:27 来源:上游新闻

科技创新“关键变量”,正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7月8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2022第二届明月湖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明月湖创赛”),已于近日启动报名。奖励总金额3亿元,数量不设限。

据了解,明月湖创赛是国内顶级科技创新创业赛事。自2021年首届创赛举办以来,凭借3亿元奖励总金额及5亿元配套科创基金、N项落地扶持政策,成为全国范围内奖励额度最高、活动规模最大的科创赛事之一。

今年举办的2022年第二届明月湖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已于7月启动报名,计划赛程时长5个月。本届大赛面向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健康、新材料、高端智能装备、工业软件、航空航天、智慧储能以及其他战略性新兴产业“8+1”个赛道,进行科技创新项目进行大赛路演推广与项目募集,并计划于11月下旬举办决赛。

在奖励设置方面,本届明月湖创赛奖励总金额依然是3亿元。其中,特等奖项目将独享1亿元。与首届不同的是,本届创赛将特设N个创新奖,单个项目将获得200~500万元奖励,数量不设上限,创新奖总奖励额度不超过5000万元。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