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操盘必读 > 正文
午评|A股又遭重挫,沪指失守3000点!两市3800余只股票下跌
2022-05-06 11:32:10 来源:上游新闻

5月6日,在隔夜美股暴跌的影响下,A股三大指数早间集体大幅低开,早盘盘中虽一度有所拉升,但终究无力反弹,在低开的基础上继续扩大跌幅,沪指跌破3000点。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2.31%,报2996.98点,深成指跌2.33%,报10789.46点,创指跌1.95%,报2243.75点。

个股方面,大盘指数如此不给力,个股自然普跌,两市超3800只股票下跌。成交方面,沪深两市半日成交5017亿。

板块方面,早间开盘时,两市所有板块均呈现下跌态势,随后情况好转。华为欧拉、国资云概念、鸿蒙概念、东数西算、华为昇腾、网络安全、数据安全、软件开发、国产软件等板块涨幅靠前。航空机场、低碳冶金、旅游酒店、免税概念、酿酒行业、在线旅游、进口博览、房地产开发、啤酒概念、基本金属等板块跌幅较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