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13人火锅店逃单千元,小龙虾店也中招了:疑似同一伙人消费800元后跑路
2022-05-03 16:37:28 来源:上游新闻

近期,重庆一家火锅馆老板发布视频称,13名青年人用餐消费了1000多元后,趁服务员不注意逃单离开,此事引发了网友的大量关注。5月3日,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同在重庆渝北区的另一家小龙虾餐馆在4月28日(火锅馆逃单前一天)也遭遇了类似的事情:7名年轻人用餐消费800多元后逃离,店主通过监控中涉事人员的发型、衣着等特征判断,这很可能是同一伙人所为。

老板指认逃单者

5月3日中午,记者来到这家名为“大帅兄弟龙虾”的店面。“两次逃单监控都有黄头发的青年和穿一黑一白衣服的两个妹儿。”该店老板刘姐介绍,4月28日晚,她经营的小龙虾店遭遇了逃单,不久后他们在网络上看到了“火锅馆被逃单”事件的视频,发现视频中逃单的年轻人和自己店里28日逃单的年轻人外形特征极为相似。她随后联系了被逃单的火锅馆老板,他们认为, 两起逃单事件系同一拨人所为的可能性极大。

小龙虾店老板指认的两名逃单女子(红圈里)    图片来源:受访者提供

刘姐介绍说,当天店里有吃小龙虾送香辣蟹的活动,这伙年轻人曾对她说,店里的香辣蟹很好吃,希望她再多送一点。刘姐心一软,就赠送了他们一份。谁知他们用餐后,分批次离开逃单。事后,刘姐调取店内监控才发现事情的全过程。“黄头发的青年结账时说自己的手机里余额不足,让朋友来结账,结果悄悄溜走了。”

店老板称,黄头发的青年说让朋友来结账却乘机跑掉了。    图片来源:受访者提供

餐馆服务员表示,这伙年轻人用餐时专门点店里比较贵的菜,总共消费了800多元。当时他们也曾有所怀疑,因为这伙人用餐时间很长,从下午六七点开始吃,一直吃了两个多小时,而普通食客用餐时间一般在一个多小时。吃饭期间,他们以借充电宝等名义,多次到服务台附近“打探”情况。最后,黄头发的青年过来结账时表示自己手机里余额不足,要让其他朋友过来结账。此时,他们的人已经走得差不多了,趁着服务员没注意,黄毛也悄悄跑掉了。

“不仅仅是几百块钱的问题,这些娃娃目测就20岁左右,我希望他们得到教训,不要走上歪路。”刘姐表示,当时她就已报了警。因为自己不太会操作监控视频,所以当天没能提供视频,后来在家人帮助下将视频调出来,并截图保存。另外,她表示,自己已经与充电宝租赁平台取得了联系,希望能获得涉事人的信息。

刘姐称,虽然钱不多,但这些年轻人的做法实在太不可取,希望能给予他们一个教训。

上游新闻记者 彭光瑞 邹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