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阿根廷足协宣布桑保利下课 半个月“扯皮”告终
07-16 05:5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阿根廷主帅桑保利。

中新网消息,据外媒报道,阿根廷足协宣布解除桑保利的国家队主教练一职。经历了悲剧性的俄罗斯世界杯之旅后,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是否下课的悬念终于破解。

在世界杯首场比赛中,阿根廷1:1被冰岛爆冷逼平,随后0:3惨败克罗地亚濒临出局,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他们2:1击败对手侥幸出线。但6月30日面对法国的1/8决赛,他们3:4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

桑保利曾率领智利大学队、智利国家队和西甲塞维利亚队取得不俗战绩,而上任之时阿根廷在世预赛征途中步履维艰。很多桑保利的支持者都乐观的认为,他能够带领阿根廷队走出长期以来的低迷,并在梅西的个人特点和球队整体之间达成某种平衡。

虽然成功率队跻身世界杯决赛圈,但自从上任以来桑保利频繁的战术调整和一些奇怪的用人选择也让不少人困惑。世界杯期间,阿根廷队中后场的问题依旧延续,法国队正是充分利用了他们的这一缺点,将阿根廷队老迈缓慢的后防冲得七零八落。作为主教练,桑保利未能对此带来改观。

在完败克罗地亚后,队内就已传出桑保利被架空的传闻。虽然在1/8决赛前维持了表面的团结,但在阿根廷队出局之后,桑保利的离开就已经是时间问题。桑保利与阿足协的合同直到2022年,有消息称,因为支付不起天价违约金,足协有意让桑保利自行辞职,但他并不想这么做。

“阿根廷足协今天和前国家队主教练桑保利互相达成一致,同意终止他们之间的合同,同时体能教练德西奥和录像分析师曼纳也已离职。阿根廷足协感谢这几位专业人士在任内做出的贡献。”阿根廷足协的一份声明这样写道。

原标题:阿根廷足协宣布桑保利下课 半个月“扯皮”告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