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NBA球星“双华莱士”下周要来重庆玩漂流
07-15 20:45:13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洛杉矶湖人队“OK”组合——奥尼尔和科比,是许多篮球迷年少时的偶像,可你们知道吗,在2004年,底特律活塞队依靠过人的防守,击败了当时拥有四大巨星的湖人。7月17日,活塞队防守核心“双华莱士”——本·华莱士(Ben Wallace)、拉希德·华莱士(Rasheed Wallace)将来到重庆市合川区鹫峰峡景区,体验夏日激情漂流。

双华莱士莅临合川鹫峰峡。 合川区旅发委供图

据了解,本次来到合川的NBA(美国篮球职业联赛)巨星本·华莱士司职中锋,绰号“大本”,是2004年NBA总冠军成员,4届NBA最佳防守成员,6次NBA最佳防守阵容,5次NBA年度最佳阵容,2届NBA篮板王,一届NBA盖帽王,2017年NBA篮球名人堂候选人。

本华莱士专注于青少年篮球培训多年,在美国弗吉尼亚拥有常年制篮球训练营,为NCAA及NBA输送了多位篮球运动员,如勒布朗詹姆斯,金州勇士队德拉蒙德格林等巨星。

拉希德·华莱士司职大前锋、中锋,外号“怒吼天尊”,是四次全明星球员。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将于7月17日上午10点正式开始,现场球迷将有机会获得和巨星一起漂流的难得机会。

华龙网记者 姜力菘

原标题:NBA球星“双华莱士”来合川啦 7月17日将体验鹫峰峡漂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