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西宁邀重庆市民冬季去看雪赏冰川,自驾有机会享受2万元奖励
12-27 16:58:25 来源:上游新闻

元旦春节去西宁度过一个奇特的冰雪之旅吧。27日,由西宁市旅游局主办的“绿水青山·幸福西宁”冬春季旅游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西宁市旅游局副局长戴航表示,西宁是一座历史厚重的千年古城,西宁旅游资源大都保留了未经雕琢的原始风貌,恢弘博大、历史悠久、丰富深邃,是开展自驾游、休闲游、探险游的理想圣地。

据了解,从10月份开始到来年3月,都可以在西宁赏雪、赏冰川。

除了赏雪,西宁还有牦牛肉、枸杞靓糕等高原风味的美食之旅;唐蕃古道系列精美的彩陶、丝路、藏文化等文创之旅游,让人流年忘返。

推介会现场,西宁市给出了针对重庆市民前往旅游的优惠政策。

对于自驾前往旅游的重庆游客,凡是加入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就可以享受至少2万元的奖励。

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由西宁市政府发起成立的团体组织。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主推三条线路,大美青海自驾环线;丝绸之路自驾环线;唐蕃古道自驾环线。

凡是加盟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的企业或者个人、团体,组织自驾车队或者在当地租车自驾的团队,单次规模达到10辆(包含10辆车),将奖励组织方2万元现金,以10辆车为基数,每增加一辆车,奖励增加2000元。

每年10月15日到次年6月15日期间组织游客前往西宁旅游,奖励标准提高10%。

此外,冬季旅游期间,塔尔寺景区、老爷山景区、丹噶尔古城景区、高原明珠观景台等西宁各大景区门票有优惠,还免收停车费及景区观光车票。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