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重庆忠县“死而复生”后续:老人“复活”七天后去世,临终前喝了酒吃了肉
12-27 13:16:22 来源:上游新闻

稍早前,有媒体报道了重庆忠县双桂镇九龙村75岁老人古坤芝,在“死亡”两天后又“复活”的新闻。

12月26日下午,上游新闻记者来到九龙村采访时,却意外得到了老人已经去世的消息。

“这一次,我们喊了医生来确认老人确实过世了。”古坤芝的儿子盛术行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老人是在24日下午四点去世。“醒过来7天,17号到24号,后来还是生病不行了。明天早上会举行入土仪式。”

在古坤芝的灵堂前,上游新闻记者看到,很多十里八乡的亲戚又一次聚到了一起。

“之前那一次摆了十三桌,今天摆了十二桌。”有村民表示,古坤芝平时为人很好,也很勤快。

古坤芝的大孙女盛燕林表示,自己和妈妈以及两个姑姑是最早发现的。“当时就是从棺材里听到有喘气的声音。也不觉得怕,奶奶平时对我还很好,接着家里人就赶紧用热水给老人擦身子。”

古坤芝醒来之后,基本上都是卧床的状态。

“醒过来,神志不是很清醒。”盛燕林称,对于家里人,奶奶有时认得到,有时认不到。“这一周的时间,都是姑姑和爸爸在陪。最后奶奶提出想吃肉喝酒。”

“吃了喝了就死了。”对于这一次老人的离世,全家人比较慎重,也喊来了医生确认。“临走之前,没有什么痛苦,走得很安详。”

上游新闻记者 胡杰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