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26款节能车型将享受车船税减半优惠
12-27 10:54:08 来源:上游新闻

鼓励节能型和新能源汽车走向市场,财税政策正发挥其调节作用。

12月27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国家工信部获悉,该部和国家税务总局于日前联合发布了第六批《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据了解,本批次《目录》包括471款车型,其中,享受车船税减半政策的节能型汽车126款;享受车船税免征政策的新能源汽车345款。

上游新闻记者通过梳理《目录》发现,重庆共有26种车辆型号上榜。其中,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有2种车辆型号上榜,分别是CAF7158M6P1和CAF7158N6P1。另一家企业则是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包括CQ3256HTG384TBA、CQ3316HTG426TB等24种车辆型号上榜。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的2种车辆型号是属于节能型汽车中的乘用车。而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的24种车辆型号则属于节能型汽车中的天然气重型商用车。总体而言,上述26款车型都属于节能型汽车,可享受车船税减半优惠政策。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邓清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