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0月22日起,渝湘高速界石至水江段回城方向管制一个多月
10-16 12:07: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华龙网消息,今(16)日,重庆南两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重庆高速集团、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联合发布消息,2018年10月22日至2019年1月16日,渝湘高速界石至水江段回城方向封闭施工,实行分类管制。

交通具体分流方式如下:

第一阶段2018年10月22日—2018年11月30日

1、由武隆方向前往南川方向的所有货运车辆在双河口立交经南涪高速公路绕行。由涪陵方向前往南川方向的所有货运车辆在平桥收费站下道经省道S303绕行。

2、由武隆方向前往重庆主城的客运车辆在双河口立交经南涪高速公路绕行;前往南川、万盛、綦江方向的客运车辆在南川立交下道或者经南万高速公路、綦万高速公路通行。

3、由道真方向前往重庆方向的所有车辆经南涪高速公路绕行,或在金佛山北收费站下道,经省道S104绕行。

第二阶段2018年12月1日——2019年1月16日

1、由武隆方向前往南川方向的所有货运车辆在双河口立交经南涪高速公路绕行。其余车辆正常通行。

2、由涪陵方向前往南川方向的所有货运车辆在平桥收费站下道,经省道S303绕行。其余车辆正常通行。

3、由道真方向前往重庆方向的所有车辆经南涪高速公路绕行,或在金佛山北收费站下道,经省道S104绕行。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22日起渝湘高速界石至水江段回城方向交通管制 出行这样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