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暑期亲子游旺季来了,这样“刷”能省不少钱哟
07-03 19:09: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k=.jpg

随着暑期来临,旅行出游将迎来高峰,假期选择出境游的家庭也越来越多。7月3日,记者从重庆银联获悉,联合各大银行,今年暑假银联推出了“全球旅行季”优惠活动。此次覆盖境外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个热门旅游目的地,共计有超过2万家商户参与此活动。

记者看到,与往年相比,今年刷卡优惠的范围进一步扩大。尤其是适合家庭出游的体验类商户,数量占比近一半。正在计划出游的家庭,不妨带上这份优惠攻略,一趟玩下来还能省下不少钱。


优惠覆盖境外2万余家商户

据重庆银联方面介绍,今年暑期期间,银联卡的优惠覆盖境外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个热门旅游目的地。其中不仅有港澳台、东南亚、东北亚等热门境外游目的地,也包括欧美澳、中东、中亚、非洲等中远程目的地。持卡人可在2万多家商户享最高七折优惠。 

“一带一路”沿线是近来出游的新兴目的地。今年,有俄罗斯、捷克、波兰、南非、阿联酋等20个国家参与到暑期优惠活动。特别是俄罗斯因举行世界杯,成为暑期游的热门目的地,当地商户参与的热情高涨。据介绍,重庆游客在当地的餐厅、酒店、超市、娱乐场、免税店、博物馆所等商户,持银联卡消费可打8.5折的优惠。

相比于往年,参与银联卡优惠活动的餐饮、娱乐、住宿、交通等体验类商户占比明显上升,这对打算自由行的市民提供了数量更广的选择范围。

例如机票,在飞往全球150多个目的地的阿联酋航空官网,预订机票可打9折;预订埃塞俄比亚航空机票,最高有84折优惠。如果打算租车自驾出行,通过赫兹预订租车,最高可享85折及立减1天等优惠。


亲子游可这样“刷”更省钱

对于全家出游的市民,今年亲子类商户的数量和范围也更加丰富。

比如北美线路,颇受小朋友欢迎的旧金山探索馆、海湾水族馆等主题乐园,刷银联卡有专属的门票优惠。在澳新线,澳大利亚的维多利亚皇家植物园最高可打5折,室内跳伞也有9折优惠,同时还能体验悉尼当地的鱼市场,获得当地特色赠礼。

对于有购物需求的家庭,通过银联卡,可在44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万家商户办理退税,且有包括机场、港口邮寄退税(可找自助退税机)、(境外)市区退税、回国退税和App退税在内的多样退税方式。

记者了解到,例如在澳大利亚办理退税,可以下载TRS的APP,提前在APP填写退税信息,到时到TRS柜台扫二维码就可办理退税,大幅缩短办理时间。退税金额将直接退还至人民币账户。

如果旅途中,万一不小心丢失卡片怎么办?重庆银联人士介绍,可申请银联提供的紧急援助服务。中国境内外持卡人可致电其发卡行客服电话或所在地银联服务电话,申请最高等值5000美元的紧急现金支援;中国境外发行的银联卡(预付费卡除外)持卡人可致电其发卡行客服电话或所在地银联服务电话,申请紧急补发卡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