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足一围墙垮塌 13岁过路男孩被砸不幸身亡
07-03 18:48:3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2日)早上,大足区双桥经开区有一堵围墙突然垮塌,一名路过的十三岁男孩被砖头砸中,不幸身亡。

出事的地方位于双桥经开区 青春路,垮塌的围墙大约有五米长。居民李先生最早发现情况。他告诉第1眼记者,昨天早上6点40左右,他从这里经过时,围墙已经垮了,一名男孩被埋在下面,头部有血迹。

李先生说,当时围墙内有一个小型铲车正在作业,他赶紧招呼驾驶员帮忙。驾驶员抱着男孩,李先生驾着摩托车,把小男孩送往了医院。

距离事发现场几百米,就有一家医院。遗憾的是,小男孩被送到医院时,已经失去生命体征。附近居民介绍,小男孩今年十三岁,在当地一所中学读书,就住在围墙旁边的青春家园小区,当天正准备去学校参加考试。

围墙怎么会突然垮塌?附近居民分析,一方面是年久失修,另一方面,有人在围墙内堆放了不少河沙,当时又有车辆在里面作业,可能是车辆作业时,墙面受力太大。


居民们告诉记者,围墙旁就是人行道,他们每天都从这里经过,墙面有的地方已经出现裂缝,甚至倾斜,大家担心有安全隐患。

第1眼记者从通桥街道青春社区了解到,围墙所在的那块地,已经交由一家地产开发公司。围墙里面的河沙,是有人私自堆放的。围墙垮塌到底是什么原因,是否与当时的铲车作业有关?还有待相关部门的进一步调查。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积极协调处理善后事宜,并排查围墙的安全隐患。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舒坤秀

原标题:大足一围墙垮塌 十三岁过路男孩不幸被砸中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