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哪凉快哪呆着去 避暑旅游文化节开幕玩的住的都有优惠
06-29 11:45:45 来源:上游新闻

随着7月到来,重庆也开始进入“桑拿模式”,暑期已至,家长们是时候带上老小寻一处清凉之地开启度假模式了!6月29日,第二届重庆避暑旅游文化节在解放碑步行街拉开帷幕。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本届避暑旅游文化节得到了重庆市旅游协会和渝中区旅发委的支持,由重庆优创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各区县旅游协会协办,整个活动将持续到7月1日。

房交会_副本.jpg

重庆周边热门景区大打优惠牌

本届避暑旅游文化节上,武隆、万盛、长寿、城口、石柱、江津、丰都、彭水等区县以及四川、云南、贵州等周边省份,携精品景区景点纷纷参展,包括神龙架、普者黑、净心谷、独山天洞、峨眉山、海螺沟、五华山、华蓥山、北川九皇山、康定木格措、摩围山景区、青城山都江堰、彭水蚩尤九黎城、阿依河、武隆仙女山等众多热门景区悉数在内。

与此同时,参展景区景点同时还大打优惠牌。比如,四川海螺沟景区特别开展“毕业旅行季·圆梦海螺沟”主题活动,即日起至9月15日,2018年全国应届高考和中考学生凭本人准考证及身份证原件,即可享受原价90元/人现在只需支付门票成本及保险费10元/人的海螺沟景区门票优惠等。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还了解到,大多参加此次避暑旅游文化节的景区,还将门票实行五折或免票优惠,对入驻各大酒店也有不同程度的折扣。其中,遵义市东部旅游联盟、桐梓、正安、赤水、播州、习水、道真等景区门票实行五折或免票优惠,入驻各大酒店也有不同程度折扣,降幅低至4.5折。

房交会2_副本.jpg

贵阳八大房企携精品项目亮相

避暑旅游文化节上,贵阳房交会组委会还组织了八家房企将携旗下精品地产项目组团亮相。

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袁红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重庆和贵阳两地在饮食、语言、风俗等也相接近,两地人民的往来就如“一家人串门”一样方便。

上游新闻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参展的八家品牌房企带来的主推项目分别为:万科的理想城、翡翠天骄;绿地的绿地新里城、绿地国际花都;碧桂园的西南上城、恒丰·贵阳中心;恒大的恒大南明御府、恒大滨河左岸、恒大金阳新世界;中天城投集团的中天·未来方舟、贵州金融城;首钢的首钢·贵州之光,贵阳老城区新崛起的540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贵阳清镇市的代表楼盘益华集团的中环国际、广大城投的广大城。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