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口:智能产业快速发展
07-16 07:54:32 来源:重庆日报

7月12日,大渡口区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塞领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师正在通过金属3D打印机制作义齿。据介绍,这是该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金属3D打印机,打印时间比行业通用机快,而价格仅为进口机型的1/3。

近年来,大渡口区着力大数据智能化产业生态布局,吸引了越来越多高科技智能企业入驻。目前,该区累计对接洽谈产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智能装备制造、人工智能、电子商务、软件研发、信息技术培训等各类项目130余个,签约落地年产值3亿元以上项目5个、3000万元以上项目10个。

重庆日报首席记者 崔力 摄

原标题:大渡口:智能产业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