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夜景吹江风、喝夜啤酒、看世界杯….大渡口古镇邀你嗨一周
07-11 16:33: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赵帮清  文/图大渡口古镇乐堡啤酒节啤酒、音乐、足球,为期6天的2018大渡口古镇乐堡啤酒节(以下简称啤酒节)今(10日)晚启幕。来自主城各地的游客上千人在现场进行啤酒畅饮,并欣赏古镇风光,观看世界杯球赛。据介绍,大渡口古镇位于长江北岸马桑溪长江大桥下方(也叫马桑溪古镇),隶属大渡口区九宫庙街道。作为中国首个义文化滨江古镇,如今的大渡口古镇是展现渡口人文复兴的商业集群,以“义文化”为主题,以巴渝渡口文化历史传承地为特色,打造了大渡口滨江休闲文化街区。大渡口古镇乐堡啤酒节这里覆盖了很多大渡口的特色产品,加上和旅游结合,填补了区域文旅商业空白。据悉,此次举办古镇啤酒节主要是想让来古镇的游客除开心欣赏美景、品尝美食之外,增添一番互动乐趣。“这个地方还不错,既可以在江边吹风看夜景,还有美食和啤酒。”来自南岸区的江先生告诉记者,他是第一次来这边玩,之前在网上看到说古镇有啤酒节就赶过来了。记者在啤酒节现场看到,主办方开设了“速度与激情”“我是大力士”“啤酒大博士”“K歌明星”“最佳射手”“颠球冠军”六项趣味比赛。游客关注“大渡口古镇”微信、微博公众号可于啤酒节现场免费领取乐堡鲜啤一杯,点赞、拍抖音等还有机会获得鲜酿的啤酒。

游玩小贴士》

交通路线:1. 公共交通:轨道2号线至新山村站(香港城)转T006观光旅游巴士;2. 自驾:导航定位“大渡口古镇”,就在马桑溪长江大桥正下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