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当代力帆又迎新外援 阿根廷中场尼古拉斯·阿吉雷加盟
02-14 18:11:51 来源:上游新闻

在2018年春节长假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重庆当代力帆又为球迷带来了春节礼物!2月14日下午,俱乐部正式宣布阿根廷中场球员尼古拉斯·迭戈·阿吉雷签订了工作合同,这名阿根廷中场正式加盟球队。对他的加盟,当代力帆在公告中表示:“他的到来,符合球队未来发展计划,也能够进一步充实球队阵容深度,在球队外援选择上提供更多的可能。”在13日,当代力帆俱乐部宣布了克罗地亚外援米洛维奇的离队,其实也是为阿吉雷的加盟进行了预告。


尼古拉斯·迭戈·阿吉雷

关于阿吉雷的加盟其实早已经不是秘密。早在郑又荣离开当代力帆之后,俱乐部高层曾向记者透露,还会引进一名中场外援。在1月31日,据阿根廷媒体就曾报道,今年27岁的阿根廷中场尼古拉斯·阿吉雷将以自由身加盟重庆当代力帆。当时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看到,他目前确实是自由身。

尽管当代力帆俱乐部并没有公布和阿吉雷的具体合同细节,但之前阿根廷媒体披露,双方只签订了半年合同。之前有消息称,当代力帆可能在下半赛季签约一名大牌中场,阿吉雷很可能只是球队一个过渡性的选择。

阿吉雷资料

姓名:尼古拉斯·迭戈·阿吉雷

英文名: Nicolás Diego Aguirre

生日: 1990-06-27

身高: 181cm

体重: 83kg

职业生涯履历:萨兰迪兵工厂、拉斐拉竞技(租借)、拉努斯

尼古拉斯·迭戈·阿吉雷是一名能攻善守的全能型中场。作为球队里的进攻发起者,他善于用精准的直塞球与大范围的转移为攻击线输送炮弹;同时他自己也常常前插到对方禁区寻求直接破门的机会;他还拥有一脚高超的任意球技术。此外,身体强壮作风勇猛的他也是一道难以逾越的中场防守屏障。

职业生涯早期,阿吉雷曾效力于萨兰迪兵工厂,随队获得过阿根廷秋季联赛、阿根廷超级杯的冠军。2015年2月,阿吉雷转会拉努斯,并以主力身份帮助球队获得2016年阿根廷甲级联赛冠军。

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