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春运中的情侣,那些打动人心的瞬间
02-14 08:18:3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春运,是团聚也是离别。春运期间,重庆各大火车站每天都会迎来送往成千上万的旅客,在人潮拥挤的广场,在人来人往的站台,每天都上演着悲欢离合:有回家的温暖,重逢的喜悦,也有离别的感伤……在这些匆匆的身影中,那些情侣或爱人留下的画面,成为冬日里的一道别样风景,触动人心。

blob.png

2014年1月,重庆火车北站,一对情侣即将分开,男子抱住女友不愿分离。

blob.png

2014年1月16日,重庆火车北站候车厅外,一对情侣依依不舍地吻别。

blob.png

2014年1月24日,重庆菜园坝火车站,刘后平的妻子从乘警和列车员手中接到丈夫。刘后平从广州上车后发生癔症,在乘警的看护下,平安回到家乡。

blob.png

2015年2月13日,在重庆火车北站的站台上,重庆客运段列车长段鸿飞在动车发车前吻别妻子。两人因为工作关系,自恋爱开始5年间从没能聚在一起过一次情人节。


blob.png

重庆客运段列车员杜南洋在婚礼第二天便选择出乘。2017年1月23日,为了给丈夫一份惊喜,易小玲从成都来到重庆,在重庆火车站的站台上,和丈夫相逢后拥抱。

blob.png

2017年2月7日,春运期间,重庆客运段刘建丽随D2228次列车在重庆和福州之间往返,经过丈夫郭强所在的丰都高铁站时停留两分钟,夫妻俩短暂团聚,临别时刘建丽为丈夫整理着装。

blob.png

2017年2月14日,在重庆火车站北运转车间担任信号员的刘旭东,和在重庆火车站永川东站担任客运员张雪,在他们认识的第559天,度过了春运中的情人节:559天,每天都很想你。

2018年2月10日,重庆北站北广场负一层进站大厅,张海霞紧紧依靠在男友曾航的肩上,彼此不时亲吻着对方,场面十分温馨。曾航今年26岁,四川隆昌人,在东莞一家手机公司做产品研发;女友张海霞,25岁,湖南人,在广东花都做美容。这是曾航第一次带女友回家见爸妈,两人都很激动。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