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肚藏80斤罕见巨大肿瘤 腹部似临盆产妇
04-20 21:52:56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一般提到大肚子,很多人就会联想到妇女怀孕。

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个大肚子不是怀孕,而是肚子里长了肿瘤。

肿瘤有多大呢?

看下面

2

市民张女士, 44岁,重庆荣昌人。据张女士表姐介绍,7年前她的肚子里就开始有了肿瘤,中途还做过一次切除手术,当时做的切除手术肿瘤在6斤左右。

QQ图片20180420212807

但从2012年开始,张女士的肚子又开始大了起来,家人意识到肿瘤又在发育、膨胀,并且速度比较快。

也许是因为背了思想包袱,张女士的情绪也开始不稳定起来,几年来一直不愿意到医院配合治疗。如此一来,任凭肿瘤在肚子里迅猛长大,到现在,给张女士的生活都带来了诸多不便。

比如走路很累,出气来不及等,平时的张女士基本上是躺着。

QQ图片20180420213104

医生说,肿瘤过大,容易压迫体内的其他器官和神经,不及时进行切除,很有可能危及生命,经过反复做工作,家人好不容易把张女士带到医院进行检查,结果让医生都感到非常的吃惊。

QQ图片20180420213021

医生告诉记者,患者的腹围有155厘米,肿瘤加附属物大概有七八十斤重。

QQ图片20180420213422

QQ图片20180420213558

QQ图片20180420213628

QQ图片20180420213655

医生说,这个腹围比两个正常女性的腹围之和都还要大,就肿瘤和附属物的总重而言,比足月的四胞胎加附属物之和还要重,如此巨大的肿瘤实属罕见。

QQ图片20180420213731

目前,医生正在对患者进行会诊,待时机成熟,将会第一时间进行手术,在此我们也祝愿张女士能够手术成功,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

原标题:慎入!女子肚藏80斤罕见巨大肿瘤 腹部似临盆产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