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笑|第一次见这么超凡脱俗的情侣吵架理由,这场面真是够了...
11-02 12:01:5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女生和男朋友都会因为什么奇怪的理由吵架?

这个问题嘛,很多女生可能都会反问:吵架需要理由吗?

u=4293265667,3763242716&fm=27&gp=0.jpg

但男同胞就不这么想了,从他们嘴里说出来的答案,真是五花八门、超凡脱俗啊…

微博网友@粽粽粽粽粽粽粽 发起这个话题讨论后,10万人留言啊。

下面请看这些小情侣都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

不直接动手,非得用吵架来解决。

@榴莲玲奈:

我还没困他却要睡了。

@玲666096:

剪头发让他帮我看着点,剪出来巨丑,吵他没帮我看着,还说我本来就长这样!

@偏晴晴晴:

一下午没找我聊天,我问他在干嘛,他说陪仓鼠玩了几个小时,于是就变成前男友了。

timg.jpg

网友:

因为韩国欧巴帅还是中国小鲜肉帅的问题,和他吵架,气得我连吃饭的欲望都没有了。

网友:

每天晚上都会为了是蜷着腿睡,还是伸直腿睡而和男朋友吵架,生气之余一脚把他踹到了床下,最后睡着了也不知道腿是怎么放得了。

@我真的很讨厌记密码:

他说我拍照p图太夸张 ,p完图后他都不认识我了,然后狂笑了一分钟!

@绮罗的纸人:

他给我备注的名字,三个字里面有两个字不对。

@美少女的美:

出门前我俩的对话:

老公:你刚才拿个东西往脸上画是干嘛?

我:遮瑕,脸颊有点泛红。

老公:那你现在往脸上刷的是什么?

我:腮红,让脸颊红润一些。

老公:你这不自相矛盾吗?

我:……

@档裤侠:

跟我炫耀打发了一个想认识他的女生,想到他长那么帅,于是跟他吵了一架。

大兄弟,这种事要别人说,特别骄傲,你自己不能说啊。

@胖呆的主人:

跟他吐槽的时候,居然给我讲道理!

网友:

有一次心血来潮比谁的腿细,结果比了半天发现,我的腿竟然比男朋友粗,于是就开始吵架,后来一个礼拜没和他说话。

@胡大肉肉:

打王者荣耀不跟我走一路……真是相当过分了。

@能给我再来一碗饭么:

他说虚岁是用公历日期算出来的,真理和爱情面前我选择了真理。


情侣们吵架的原因真是五花八门,但放眼望去,在吃货的战场上,那可真的是硝烟四起啊。

@渺渺正愁余:

他吃了我的辣条,一根都没留给我,当时我气哭了,从此记仇,分了。

@说你咋滴:

我跟男朋友说我不会剥螃蟹,他说那你吃腿我吃蟹黄,正好!

@PinkPunkkkkkk:

我八点半吃早饭,他拖到十点,我吃中饭的时候他不饿,下午四点他吃午饭,晚上下班了兴致勃勃想跟他吃顿好的,他又不饿。

@熊大禽:

每次我要点外卖问他吃不吃,他说不吃,再问,真的不吃,我就点我一人份的,结果他吃得比我还香!

@端端端端端端端端9:

他在和我吃饭前先吃了一份卷饼。

@甜不辣呀:

我过生日的时候不吃蛋糕,居然先把我点的外卖里的肉吃了。

@董甜美:

就剩最后一颗黑话梅,他说他要留着晚上睡觉前吃,后来那颗糖找不到了,让我去找,半夜三更我懒得找,就说我吃掉了,他就去翻垃圾桶发现里面没有糖纸,说我骗他,然后就一直吵到天亮…

@没有你棒:

他要吃番茄锅里的番茄,我不让他吃。

@清唤唤:

一起去买鸭脖,他找不到路,当然我也找不到。

@该用户不在有事儿打钱:

让老公下班给我买个手抓饼,他只加了里脊没加火腿肠。

@不要犯同一个错误:

给我买了肯德基翅桶,他自己不吃,我啃得嗨的时候,他说看我吃看得反胃。

ti1mg.jpg

@一XXXXX:

问他吃啥,他说随便,于是我选牛肉,他选鱼,我不想吃鱼,就说那你吃鱼,我吃里面的土豆和粉丝,他说好,越吃越气,就分手了。

看到此处的姐妹们,估计有很多感同身受的。

但能读到此处的男孩子,大概会无奈仰天一声叹:你们女生真是无理取闹不讲理啊。

来源:半岛都市报、成都晚报、搜狐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