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国美启动“赞山城”年中大促 全城65家门店满1000省100
07-12 13:35: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迎接年中大促,日前,重庆国美表示,将于7月13日-22日,开启下半年第一场大促——“赞山城”大型促销活动。届时,国美将联手全线百余大牌,共同投放千余特价商品与海量促销资源,进行为期十天的全城大放价,全面点燃7月的家电市场。

赞山城活动发布会现场.jpg

赞山城活动发布会现场

国美“赞山城” 为美丽重庆点赞

随着消费结构的转变,相比单一的“购物功能化”,消费者开始更加注重与高品质的商品相匹配的优质服务。作为零售行业的开拓者,国美自推出以“家·生活”为核心的“共享零售”模式以来,一直把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作为与国美的核心链接,通过稳健发力家电后服务市场,从传统家电零售转变为“家·生活”整体方案服务商,用优质的服务树立了行业标杆,赢得了市场以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为给消费者更好的购物体验,重庆国美以消费者的真实情感需求为核心,从山城的区域特色出发,追溯重庆的人文历史,结合英雄之城、纤夫、火锅、吊脚楼等极具代表性的地域文化,推出以“赞山城”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据了解,本次“赞山城”为全城的消费者带来了三重优惠以及品质升级,活动力度远超去年。国美同时承诺将以高品质的商品、超实惠的价格以及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让每一名消费者都能够在国美享受到品质带来的美好生活。

65家门店联动 全城优惠享不停

作为下半年的首场大促,重庆国美对7月13日-22日“赞山城”活动尤为重视,除全城65家门店共同联动参与之外,还联合了美的、海信、科龙、格力、长虹、TCL、海信、创维、海尔、西门子、容声、美菱、三星、索尼、方太、老板、华帝、年代、史密斯、欧派、前锋、安吉尔、苏泊尔、华为、苹果、小米、vivo、oppo、绿米智能家居等在内的百余大牌,投入海量的让价资源、赠品资源,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惊喜。

7月13日-22日,在国美任一门店购家电产品,单件满1000元省100元,满2000元省200元,以此类推,上不封顶。购套购商品,满9999元即送43英寸液晶一台。产品方面,大屏彩电长虹55英寸4K智能超清彩电仅需1999元,康佳65英寸4K超清彩电仅需4399元;冰洗产品中的美菱518升风冷无霜冰箱仅需2599元,西门子8公斤滚筒洗衣机仅需3399元;夏季解暑神器伊莱克斯1匹冷暖挂机空调仅需1599元,美的3匹变频冷暖一级能效空调仅需8419元;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等3C产品上,vivo NEX(6GB+128GB)仅需3898元,13.3英寸Apple MacBook air(8GB+128GB)仅需5988元。不仅如此,国美还在“赞山城”年中大促上做出三大承诺,一是100%真机正品保证;二是快捷送货,时间由消费者决定;三是全城比价,对比各正规卖场中常规商品和正常商品,价高就赔500元。以上相关活动详情细则可询国美各门店营业员。

与此同时,国美于近期推出的“买贵补、晚到赔、不满意退”十字服务承诺以及送装一体、物流可视化等服务标准,更将贯穿购物全过程,全方位力保购物无忧,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省心,在炎热夏季,享受到国美带来的清凉、舒适的美好生活。

四店开业齐助阵 套购满额送好礼

7月13日,国美将有南坪步行街店、铜梁店、梁平店、广安中心店四家门店重装开业,齐发力助阵“赞山城”年中大促。

7月13日-16日开业期间,凭相关DM单到梁平店或铜梁店可领取购物袋或小礼品一个,数量有限,送完为止。与此同时,凡开业期间到店参加套购的顾客,满额可获赠32英寸液晶彩电或43英寸液晶彩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