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9日重庆斯威VS北京中赫国安 奥体中心有交通限制
03-08 11:36:33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2019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重庆斯威VS北京中赫国安)将于3月9日(星期六)15:30在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比赛当日,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该区域的停车容量及周边交通流量情况,对奥体中心及周边道路分时段、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限制。

具体诱导措施为:

一、交通限制

从3月9日上午08:00起,交巡警将对奥体中心进行交通限制,除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和持有“2019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重庆赛区车辆通行证”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驶入。交巡警还将加大奥体中心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的整治力度,请广大交通参与者依法驾车、文明通行。

二、交通诱导

(一)繁忙路段

比赛当日13:00—15:30、17:30—19:00进出场高峰时段,确需通行奥体中心及周边区域的车辆,应尽量避开奥体路、袁家岗立交、大公馆立交、谢陈路及科园六路交通繁忙路段,选择渝州路—大坪—长江二路—大公馆立交—龙腾大道—科园六路往返绕行。

(二)公共交通

奥体中心周边有奥体中心、大公馆北、大公馆西、隆鑫、同创奥运、奥韵路等6大公交站点共有42条线路公交停靠,以及轨道2号线袁家岗站,下车后步行5-10分钟即可抵达奥体中心。

(三)停车区域:

需进入限制区域临时停放的车辆,请提前选择以下停车场所或路段临时停放:

经渝州路、医学院路、长江二路进入中新城上城、龙湖时代天街车库;

经科园四路进入科园二街东段、科园四街东段(设有临时停车位);

经奥体路进入渝州宾馆车库。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高超

原标题:3月9日重庆斯威VS北京中赫国安 奥体中心有交通限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