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公园停车位变私人停车场 此事你怎么看?
12-02 14:41: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永川城区大多数的公园都设置了一定数量的免费停车位,方便市民到公园内休闲玩耍,然而记者最近发现,居住在公园附近的部分市民却将这些免费停车位占为己有,成为了自己的私人停车场。

在观音山公园,目前有97个临时停车位,而这些车位竟有一半以上被附近的小区居民长期占据,不少市民对此很有意见,而公园的工作人员说,这种现象已经有一年多了。记者在停车场走了一圈也发现,不少车辆都套上了遮雨罩,看样子是“有备而来”,长期停放。

除了在观音山公园外,在兴龙湖、神女湖等公园,记者均发现了同样的情况。

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永川区城管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在处理这样的情况时也很棘手,因为目前在法律上并没有明确的条款规定公园内的免费停车位不能被附近居民长期占用,而对于公园内的“僵尸车”,他们表示将联系交巡警进行拖移。接下来,他们将加大宣传力度,倡导市民合理使用公共资源。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杨汶霖

原标题:公园停车位变私人停车场 此事你怎么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