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九龙坡一高层凌晨突发大火 上百群众紧急疏散无人员伤亡
11-13 16:18:52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今天(13日)凌晨2点,九龙坡区保利花半里8楼一住户家中突发大火,消防部门迅速启动高层应急救援响应机制,疏散群众48户100余人,所幸此次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2点02分,辖区杨家坪中队消防员率先到达现场,立即开展现场侦察和警戒,八楼一房间正向窗外猛烈喷火,火势产生的大量浓烟迅速向上蔓延,随时可能危及楼上住户的生命安全。

2时08分,歇台子消防中队、黄桷坪消防中队陆续到达现场,随即成立火场指挥部。由于楼层高,救援形势危急。现场指挥员了解现场情况后,立即分成三队进行救援,一路消防员集中力量灭火组,一路消防员和物管负责疏散楼上群众,另一路负责排烟和转移。

经过15分钟的紧张营救,48户群众被安全转移。3时32分,大火被完全扑灭。目前,此次火灾的起火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微信图片_20181113122414

微信图片_20181113122417

视界网记者 姚林

原标题:今凌晨九龙坡一高层突发大火 无人员伤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