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体验智能家居开放平台 一句简单口令即可控制全屋设备
11-12 12:40:04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日前发布的15项领先科技成果是世界互联网发展成就的集中显示,其中,很多创新成果已经不仅仅停留在舞台上,下面就跟着我们的记者去近距离体验这些领先科技将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

2018110810321161089.jpg

小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雷军:今天,大到电视,小到灯泡闹钟,你都可以通过手机上的语音助理,或者AI音箱来控制,万物智慧互联能带来了生活上的便利。

智能家居开放平台是以满足智能家居需求为出发点,深度整合人工智能和物联网能力,为用户、软硬件厂商和个人开发者提供创新的智能生态服务。

2018110810322716066.jpg

讲解员还帮助记者设置了特定的场景模式,实现下达一个指令执行多个任务。

领先科技成果评审委员会中方主席 邬贺铨:希望通过这些家用设备来更好地为我们老龄化的家庭,为我们子女的教育,甚至发现家里需要照顾的病人,以及家庭安防服务。未来只要有这样的平台,打造好这样的生态,各种各样的为家人服务的应用都可以开放出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