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辽宁丹东一对夫妻俩遇害,警方悬赏五万缉凶
11-13 15:28:25 来源:上游新闻

11111111111111.png

11月12日晨6时许,辽宁丹东宽甸县灌水镇八里村发生一起命案:一对夫妻惨遭同村村民逢玉山杀害。

13日,宽甸警方回复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称,警方已悬赏缉凶,对提供线索并帮助抓获逢玉山者,给予5万元奖励。

上游新闻获得的视频显示,一农家小院内,一名身穿迷彩服的男子,拿着铁锹敲打着玻璃。随后,他进到屋内揪出一名中年男子,将其推倒在地。接着,“迷彩服”朝中年男子连捅多刀,中年男子痛苦地呻吟着。这时,一女子一边大喊救命,一边朝院内跑来。不料,“迷彩服”男子转向该女子,在大门口将她截住并捅倒在地。另外一张图片显示,这座农家小院的屋顶被点燃。

11月12日,宽甸公安局发布的协查通报称,11月12日6时许,在宽甸县灌水镇八里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工作确认,逢玉山有重大作案嫌疑。犯罪嫌疑人逢玉山(男,45岁,户籍地宽甸县灌水镇八里村,身份证号为:210624197311177159),身高1.75米左右,中等体态,宽甸口音,逃跑时身穿迷彩服。对提供线索并帮助抓获逢玉山者,给予5万元奖励。

协查通报上的张警官介绍,案发后警方高度重视,逢玉山尚未归案,仍在抓捕中,“被他杀害的是夫妻俩,逢玉山跑不了,落网是早晚的事情。作案动机暂时不明了。”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