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近400对金婚老人齐聚园博园,听他们把爱情故事讲给你听
10-21 11:03:19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284808_副本.jpg

爱情最初的模样会是什么样?这是一个没有标准答案的问答题,这也是每个人都会给出不同答案的幸福生活。

9月21日上午,“公益福彩·感恩父母——2018重庆好家风润万家暨金婚祝福礼(第五季)公益活动”金婚盛典在重庆园博园主广场顺利举行。全市12个区县的近400对金婚老人代表共同见证了金婚温情祝福。

“我们从72年认识,一直到现在。我觉得爱情就是在一起,风雨无阻。”在此次活动中,获得家有达人才艺赛亚军的谭洪儒和李久玉告诉上游新闻记者,两个人喜欢太极剑和书法,也愿意用自己的努力帮助更多的老人一起享受老年生活。

att_1284807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全市参与金婚老人389对,帮扶全市4个区县孤寡老人224人,评选出11个幸福家庭,据活动承办方介绍,金婚祝福礼第五季系列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参与的家庭达到7680个,389个金婚家庭进幸福美家庭网络票选,最终张达先、陈琳夫妇,但言法、李琼夫妇等十一对金婚夫妻荣获幸福家庭称号。

同时,“夕阳之约”慰问活动也走进忠县博爱佳园老年公寓、江津嘉平镇中心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共计224人。该活动还将在2018年12月31日前,走进5区县个敬老院,10个社区,为276位孤寡老人送去慰问。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