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发现重庆之美”点赞人次超过12万
10-17 07:20: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0830073249.png

昨(16)天,“发现重庆之美——重庆市第二届寻找最美环卫工暨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调查推选活动”启动点赞第二天,市民点赞热情更高。据统计,截至昨日下午5点,点赞已超12万人次。

从昨日上午开始,市民点赞的热情,已让前日的排名有了变化。从点赞数来看,市民关注度最高的是“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两日来,该项目点赞数累计超过5万人次。

与前日排名不同的是,沙坪坝的“大城智管之智破建渣监管难题”反超渝中区城市综合管理“五长制”来到了该项目排名第一的位置,綦江区的“网友‘找茬式’管理”则继续稳居第三。

除了“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其余四个候选项目均有变化,而且竞争非常激烈。

如“重庆最美城市景观大道”,昨日中午时分,万盛经开区西城大道冲到了第一,渝中区中山四路紧随其后,江北区嘉鸿大道点赞数跌至第三。然而,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中午时分还排在第四位的彭水县黔中大道,截至昨日下午5点,排名已到了第二位。

在“重庆最美灯饰”方面,九龙坡九滨路夜景灯饰从昨日中午就冲到了榜首,江北区“梦幻江北嘴”灯光秀则跌出了前三。

点赞幸运星

第二部iPhoneXR获得者: 沙区的变化是值得点赞的

昨日,重庆晨报、上游新闻发布了家住南岸区的市民蒋凯成为获得第一部 iPhoneXR的幸运者,市民参与活动点赞的热情更高了。

当日下午4点,“发现重庆之美”活动组委会又通过电脑随机抽奖的方式,送出了第二部iPhoneXR。第二位幸运者是家住沙坪坝区的市民熊珂。

接受记者采访时,熊珂说:“直到现在我还不敢相信自己如此幸运。”

熊珂的赞,主要给了沙坪坝区的几个项目,包括沙坪坝的“大城智管之智破建渣监管难题”,“最美街巷“中沙区建设坡厂区路、覃家岗步行街等等。

在熊珂看来,沙区的变化是看得见的,不仅街面整洁了,居民素质也提高了,乱扔垃圾变少了。”我们居民就是要多支持啥。“

“发现重庆之美”点赞排行榜前三名

(截至昨日17点)

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

1.沙坪坝区大城智管之智破建渣监管难题

2.渝中区城市综合管理“五长制”新模式

3.綦江区网友“找茬式”管理

最美城市景观大道

1.万盛经开区西城大道

2.彭水县黔中大道

3.渝中区中山四路

重庆最美灯饰

1.九龙坡区九滨路夜景灯饰

2..渝中区洪崖洞景区夜景灯饰

3.璧山区临高桥景观照明

重庆最美公厕

1.万盛经开区东林矿工广场公厕

2.渝中区大坪电信公厕

3.沙坪坝区凤天路公厕

重庆最美街巷

1.渝中区山城巷

2.九龙坡区黄正街小美院支路

3.万盛经开区银杏路

市民点赞规则

点赞时间:

10月15日9:00—10月25日17:00

点赞项目:

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最美街巷、最美城市景观大道、最美灯饰、最美公厕。

点赞方式:

1.手机下载“上游新闻”客户端,注册后点击“活动”,进入“发现重庆之美——第二届寻找最美环卫工暨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调查推选活动”页面给候选项目点赞。

2.微信搜索“重庆晨报”,关注重庆晨报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主页下方的活动菜单,为候选者点赞。

3.微信搜索“重庆城市管理”,关注重庆市城管委微信公众号,点击首页下方活动菜单进入,为候选者点赞。

4.电脑打开www.cqcb.com或进入重庆市城管委官方网站(http://wsz.cq.gov.cn/),点击首页专题进入给候选者点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