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点赞!危急时刻,公交车驾驶员救下9岁小女孩
10-16 22:35:30 来源:上游新闻

从10日晚上开始,一段发生在重庆891路公交车上的视频,通过网络传开。视频中,一名挥舞着榔头的男子,突然控制住一名小女孩,威胁所有人下车。男子情绪激动,大吼大叫,小女孩哭得撕心裂肺!

序列 03.00_03_35_11.静止008.jpg

惊心动魄的画面,绷紧了每个人的神经!因为没有人会想到,只在电影里看过的镜头,竟真实地发生在了自己的身边。在这样的情况下,你会怎样做?也许一个简单的决定,关系着一生的命运。

序列 03.00_04_01_11.静止009.jpg

但危急时刻,更显英雄本色。891路公交车驾驶员樊师傅挺身而出,他冷静救下小女孩后,仍一直守护在公交车旁,哪怕歹徒三记铁锤重重击打在他的头部,鲜血染红了工作服……

QQ图片20181016224723.jpg

据九龙坡区公安分局通报,其实,在公交行凶之前,这名44岁的李姓男子已经在附近击伤了三名候车的学生和一名家长。李某曾因盗窃、扒窃、吸毒多次被刑事、治安处罚。这次击伤五人是因家庭变故,酒后泄愤,目前伤者都在医院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顾小娟  实习生邓雨笛 高立吉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