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全球最高室内人造瀑布来了 明年3月去新加坡打卡
10-13 19:27:15 来源:上游新闻

全球最高室内人造瀑布来了,新加坡樟宜机场又将新增一旅游集散地。13日,途牛旅游网携手新加坡樟宜机场来渝吆喝,明年3月,新加坡星耀樟宜将面向全球开放,成为全球游客新的打卡地。

QQ图片20181013172532.jpg

40米!室内最高人造瀑布来了

据了解,新加坡樟宜机场是世界著名的五星级机场,不少人前往新加坡旅游,樟宜机场都是必去的一大景点和旅行中转站。

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副总裁白圻伟介绍,星耀樟宜是一座综合性、多功能大厦,是一个专为各地访客打造的国际顶尖休闲娱乐场所,其设计结合了景观花园、购物休闲、酒店住宿,以及航空设施,总建筑面积为 13万7千平方米,楼面共涵盖十层,即地面上五层与地下五层。

其中,机场运营设施 19500平方米、室内花园及游乐景点22000平方米;购物商场90000平方米、大约280个零售商、酒店5600平方米,大约130间客房、地下室停车场,总共 2500个停车位。

白圻伟介绍,由国际知名建筑师萨夫迪(Moshe Safdie)设计建造的“星耀樟宜”,其独特的圆形玻璃屋顶,结合具有未来感的钢材外观,为机场景观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室内有高达40米的雨漩涡,为世界上最高的室内人造瀑布;星耀樟宜内还有如迷宫一般的森林谷,游客可以在“天空中”散步,在园林中穿梭,在翠绿园景的花园中休闲。

2018-10-13 145604.mov.03_49_07_04.静止002.jpg

去新加坡又增旅游目的地

据介绍,星耀樟宜位于樟宜机场一号航站楼前的停车场 ,距离机场一二三号航站楼均只有3-5分钟,星耀樟宜设置有到车站、码头和各景点的公共交通工具,交通非常便捷,购物中心内,有近300家商家,其中,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包括重庆小滨楼的重庆名特小吃。

星耀樟宜不仅是一个综合购物中心,还是新加坡一个新的旅游集散地,为新加坡樟宜机场这个国际五星级机场增添新的光芒。

途牛旅游网副总裁王树柏表示,“作为中国中西部唯一的直辖市,重庆近年来已经成为新加坡旅游的重要客源地之一,随着交通的便利、直飞航班的增多,越来越多的重庆市民把新加坡作为休闲度假的首选。

QQ图片20181013172539.jpg

据途牛网不完全统计,去年全市一共有8-9万人次前往新加坡度假旅游。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甘侠义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