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这个秋千不一般,从5层楼高弹入山谷
09-13 23:2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QQ图片20180913233004_副本.jpg

中国新闻网消息,当地时间9月12日,在重庆万盛奥陶纪公园内,今年新增的一座18米悬崖秋千吸引众多游客排队体验。据悉,相比于此前已推出的4米、6米、8米长度的悬崖秋千,18米长悬崖秋千更为惊险。记者在现场看到,游客在穿戴好威亚服装后,会被电吸铁吸住并拉离地面约5层楼高。拉满高度后,电吸铁瞬间松开,游客被弹入山谷中。记者注意到,体验者被弹出去的瞬间,尖叫声最为厉害。值得一提的是,18米长度的悬崖秋千仅接受年龄18至48岁、体重170斤以下的游客体验。同时,在游玩前,游客还要现场测量血压脉搏。据悉,该公园海拔约1200米,其悬崖秋千邻崖而建,离地高度约300米。

原标题:从5层楼高弹入山谷 重庆18米长悬崖秋千体重合格你就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