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相亲路上太亢奋,狂奔追尾车毁人伤
09-13 21:33:4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李某为了相亲赶时间,驾车一路猛超快赶,结果,在经过渝北区国道319沙草路一转弯处,由于速度过快,跟车距离太近,追尾货车,车毁人伤损失近7万元。

9月12日中午,大龄青年李某的一个朋友要给他介绍女朋友,李某兴奋地驾车前往古路开心农场约见。一路上,李某都是亢奋、幻想。因为一直想脱单的他期盼已久,为了给对方留下好印象,提早赴约,李某一路驾车飞驰,见车就超,吓得路上其它车辆纷纷避让。

当李某驾车一路狂奔到319国道沙草路转弯处时,突然发现发现前面行驶的红色货车减速慢行,而自己车速太快跟车距离太近,来不及刹车,“砰”的一声,他的车迎头撞上了前面的红色货车车尾,巨大的推力将货车推开10多米远。李某的车头也被撞毁,引擎盖向上翻卷,发动机严重受损,保险杠碎片洒了一地。好在李某系有安全带,只是头部撞了个大包、胳膊有些擦伤。

民警对驾驶员李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同车道行驶的机动车,后车应当与前车保持足以采取紧急制动措施的安全距离相关规定,对李某处以罚款100元的处罚,同时认定李某负事故全部责任,他将承担赔偿该起事故的车损共计7万余元。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行车途中一定要注意观察路面情况,与车辆保持安全距离。驾车出行,平安到达才是最终目标。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余韬

原标题:男子为相亲驾车“狂奔” 追尾货车“奔驰”变废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