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高端游戏玩家的盛宴:2018 ROG信仰盛会带来新装备
09-13 15:32: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2日,ROG玩家国度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召开“竞力势放”ROG信仰盛会。英特尔、英伟达、索尼互动娱乐与魔爪等公司的高层领导和合作伙伴以及媒体、经销商代表1500多人,和众多ROG玩家国度忠实粉丝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 

WechatIMG1618.jpeg

“开眼界、体验爽、玩得欢”无疑是此次盛会参与者的最大感受。此次2018 ROG信仰盛会上,共发布了包括PC游戏、主机游戏和手机游戏在内的三大游戏高端解决方案,广受消费者期待的ROG游戏手机、ROG STRIX GeForce® RTX 2080 Ti显卡、ROG STRIX XG32VQR显示器、ROG RAPTURE GT-AX11000万兆电竞路由器及首次进入大陆市场的ROG RYUJIN(龙神)/ROG RYUO(龙王)一体式CPU水冷散热器、ROG THOR雷神电源和最新Z370-II主板、显卡、外设等数百款电竞产品分别亮相,可谓是高端信仰玩家的饕餮盛宴。

ROG玩家国度专业装备覆盖电竞所有领域

“我们永远追求的是为众多ROGer们提供最专业、最领先、体验最好的游戏装备,最优的游戏装备解决方案,我们坚守‘只为超越’的理念不会改变,我们追逐信仰、实现信仰的脚步永不停歇!” 华硕电脑开放平台中国区总经理俞元麟表示。

WechatIMG1611.jpeg

而让俞元麟如此底气十足的还有此次盛会上展示出的横跨PC、主机、手游三大平台顶级游戏装备解决方案。这些从设计到性能再到应用全面领先的专业游戏装备解决方案不仅仅展示着ROG玩家国度的强大研发和工业设计实力,更为关键的是,这三大解决方案已充分表明ROG玩家国度的专业游戏装备已覆盖了专业电竞设备的每个环节、每个场景。

WechatIMG1612.jpeg

ROG玩家国度在此次盛会上推出了全新的“PC游戏解决方案”套装具体包括:ROG超神硬装解决方案、ROG G21台式机、ROG冰刃3和ROG枪神2 Plus游戏笔记本电脑,以及全球首款三频ROG Rapture GT-AX11000万兆电竞路由器等产品。 

首先是惊艳全场的“ROG超神硬装”:该解决方案云集了包括ROG RAMPAGE VI EXTREME主板、ROG STRIX GeForce® RTX 2080 Ti显卡、ROG STRIX XG32VQR显示器、ROG THOR雷神1200P电源、ROG RYUJIN 龙神360一体式水冷散热器、ROG STRIX FUSION聚变700无线电竞耳机、ROG STRIX FLARE键盘、ROG GLADIUS II无线鼠标和ROG BALTEUS Qi鼠标垫,性能强劲,极致特效畅玩各大3A游戏大作无压力。

WechatIMG1614.jpeg

小身材大能量的ROG G21台式机、“薄锋劲锐”轻薄游戏本升级之作ROG冰刃3、 机身宽度低于400mm的17.3英寸笔记本电脑ROG枪神2 Plus、全球首款万兆电竞路由器ROG RAPTURE GT-AX11000、全球首款电竞MESH 系统 RT-AX92U*2、完美适配PS4™ Pro游戏体验的4K高品质分辨率ROG CG32U电竞显示器+PS4™ Pro等顶级游戏装备都让现场体验的玩家们羡艳不已。

ROG 游戏手机带来全新手游体验

在COMPUTEX 2018展会上一经发布即震撼业界的ROG游戏手机是本次信仰盛会的主角。毫无疑问,这是一款迄今为止从外观到性能最为强悍的游戏手机。以这款ROG游戏手机为核心,专用游戏路由器、专用游戏耳机、专业游戏键盘和鼠标等在内的全面手机游戏解决方案更是闪耀全场,吸聚了众多关注目光。

WechatIMG1613.jpeg

ROG游戏手机主要规格全面顶配,同时开创性地加入多项黑科技:搭载特殊优化的高通骁龙845顶级CPU,主频最高可达2.96GHz;内置独特的3D Vaper Chamber均温板冷却系统,充满想象力的专属配件AeroActive外接风扇,双重酷冷;配备6英寸18:9 AMOLED屏幕,屏幕刷新率高达90Hz,充分满足手机游戏的高帧率需求。ROG游戏手机专为横屏游戏设计,充分考虑了玩家痛点,加入侧边订制接口,长时间鏖战再也不用担心充电线耳机线卡手,同时,还在机身侧面搭载了超声波AirTrigger触控传感器,让玩家在游戏中实现四指联动。

和以往的电竞手机相比,ROG游戏手机丰富的周边设备让手游拥有了更多玩法,如双屏扩展盒的一机两用,接入桌上型游戏基座可以投射到大屏幕显示器,通过精准度更高的鼠标、键盘进行精细化操作。以往只能出现在PC游戏中极为细腻的操控,现如今在手游中也能够实现。

WechatIMG1615.jpeg

同时,借助ROG DELTA电竞耳机,让ROG电竞游戏手机出众的音效得以100%发挥。ROG DELTA电竞耳机采用Type-C、USB双接口设计,高达四组Hi-Fi级DAC芯片及50mm驱动单元及音频信号分流技术的采用,并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同时在信仰盛会上,通过ROG Strix Flare(耀光)机械键盘、ROG Gladius II(大G二代)电竞鼠标的组合也为玩家对于手游、智能手机带来全新的完美体验。

2018年ROG信仰盛会展示出了在全球专业游戏领域无与伦比的强大实力与雄厚积累,更展示出了ROG玩家国度对游戏爱好者们的强烈吸引力与感召力。分析人士认为,随着电竞市场逐步专业化发展,覆盖电竞领域各个环节的专业化装备必然带来新的市场机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