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动也不能动,也要抱着你!2名男子打架失足,拥抱叠在一起跌进河沟
09-13 22:59: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一段视频在网上热传,2名男子在街头发生口角,进而发展成打斗。相互纠缠过程中,双双坠入路边的河沟,一人压在另一人身上,均为腰部受伤,无法起身,两人竟无语凝噎,两人奇葩的姿势也将前来救援的消防蜀黍逗乐。

网友们在看完视频后,纷纷在此留言,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是应验了一句歌词,“动也不能动,也要抱着你。”

事情是这样的,9月10日傍晚6点左右,山西太原市上庄街赞城南侧,两名男子坠入河道被困,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立即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到达现场后,通过了解得知,两名被困者因发生口角,在追逐过程中发生肢体冲突,导致两人同时掉入近4米深的河道内,因河道内有大量石块,致两名被困者腰部受到不同程度创伤。

随后,消防官兵根据现场情况,迅速展开救援。消防官兵下至河道内利用卷筒担架将伤势较为严重的一名被困人员和另一名伤势较轻的被困人员进行固定后,抬至安全区域,送往医院救治。

网友评论:

L晓雨爱刘英俊:等待救援的时候,你猜俩人在聊些什么

芝士小脆儿:动也不能动,也要抱着你。

他同学:双双跌入爱河,哈哈!

白色与你:打架打到沟里去了。

已废弃:打出了感情。

消息来源:@梨视频、@山西消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