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孩子上学买套二手房 谁知没住到一年却频遭骚扰
09-13 08:12: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周先生说,为了孩子上学,自己在沙区陈家湾 向乐村买了一套二手房,入住不到一年,就频频遭遇骚扰,让他非常无奈。

周先生说,早上送孩子上学回家,就发现门锁被人用胶水堵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进了家门。家门口的周围,还有许多红油漆喷的字。周先生说,这是门锁被堵前几天,也就是9月6号那天晚上发生的。除了被喷油漆,门口的网线,闭路线等也被人故意割断。

周先生说,门口已经不是第一次喷油漆了,几个月前也被人喷过。上次喷的内容和这次相仿,要求一个叫姓翁的人还钱。

周先生说,房子是去年10月通过中介从一位姓杨的女士手中买的,翁某是谁,自己也不清楚,如今摊上这事让他夜不能寐。

翁某是谁呢?周先生问了之前的业主,对方表示也不认识。最近周先生在收拾房子的时候,在抽屉下面发现了一叠纸,上面有许多交易明细,也有翁某的名字。

负责房子交易的中介表示,他们判断,之前的业主杨女士将房子进行过出租,而租户可能将房子进行了二次出租,或许翁某就是其中的租赁户。

由于担心门口的红油漆给孩子带来心理阴影,周先生自己用涂料进行了覆盖。

周先生已经报警,并在门口张贴了一个没有任何欠款的声明。目前警方已经对此展开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买来二手房刚入住 频遭骚扰夜不能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