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苹果发布会|苹果推出新款Apple Watch:可测心电图 售价399美元起
09-13 01:49:40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苹果2018秋季发布会举行,苹果发布了新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4。

Apple watch 4 外壳大小变化不大,屏幕面积比之前扩大30%,做了全新表盘,可以定制8个复杂功能。使用者可以在表盘上放重要联系人,可以放不同时区,或者把相关健身信息放在表盘上。Apple watch4提供多个模块化表盘,包括烟雾表盘、呼吸表盘等。

Apple watch 4 扬声器比之前音量提高了15%,可以更好地支持siri和打电话。

Apple Watch 4 可以智能检测到人体摔倒状态,会自动检测健康状态,并且自动发送求助信息,发送你的实时定位。全新的装置能够检测使用者的心率,若心率太低能够自动发出警告。如果出现心房颤动的话能够提前发出警告,非常的实用。使用者可以随时将手指放上去检测,看到实时的心电图和心率,整个过程只需要30秒。

Apple Watch 4 宣称可以实现18小时续航,提供三种颜色。普通版售价399美元起,lte版499美元。

上游新闻记者 程红 发自美国库比蒂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